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訊息

本校謝顒丞校長與校友總會李國坤理事長專訪紐約校友會受到熱烈歡迎,訪問行程圓滿成功!

  • 點閱: 1973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4/9/1
本校謝顒丞校長與校友總會李國坤理事長專訪紐約校友會受到熱烈歡迎,訪問行程圓滿成功!
  • 標題:本校謝顒丞校長與校友總會李國坤理事長專訪紐約校友會受到熱烈歡迎,訪問行程圓滿成功!
  • 內文: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校長謝顒丞博士及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李國坤到訪紐約,美東校友會於8月31日(週日)在法拉盛膳坊餐廳設宴歡迎。駐紐約臺北經文處副處長范國樞、教育組主任張佳琳、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副主任李偉農以及大紐約區臺灣大專院校校友會聯合會董事長王金智等嘉賓出席。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校長謝顒丞博士介紹,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前身是國立藝專,明年即將邁入60周年,海內外的校友總共有3萬8千多人,在紐約是密度最高的一個地區,而且校友們都比較資深,僑界的影響力比較大,各方面的藝術貢獻也非常多。此行特別來到紐約的目的,就是希望把校友們的凝聚力集合起來,並藉著機會和校友們座談,聽聽校友們對學校的建議,也報告學校這幾年的發展。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東校友會會長袁友艾也表示,為配合明年的60周年校慶,不僅計劃在明年雙十國慶後組團回母校慶祝,還將於明年5月份在紐約經文處和僑教中心舉辦校友藝術聯展,展現臺灣藝術大學的精彩。-本文引用自 大紀元記者衛真紐約報導
  • 單位:臺藝大校友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