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訊息

金給力!!實踐家免費提供臺藝大學生及畢業生創業第一桶金,最高30萬元!

  • 點閱: 1539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4/9/26
金給力!!實踐家免費提供臺藝大學生及畢業生創業第一桶金,最高30萬元!
  • 標題:金給力!!實踐家免費提供臺藝大學生及畢業生創業第一桶金,最高30萬元!
  • 內文:本校實踐家文創研究中心辦理財團法人實踐家文教基金會「103年度補助臺藝大學生藝展鴻圖創業輔導計畫」,自即日起受理申請至103年10月31日止,逾期恕不受理。申請計畫之創業團隊應透過輔導系所提案,每系所所提申請計畫以五案為原則,由各系所辦公室檢具創業計畫申請書一式八份(正本1份、副本7份),向實踐家文創研究中心提出申請。各項申請文件應於103年10月31日前送達實踐家文創研究中心(影音大樓211室),逾時、資料不全或資格不符者,均不予受理。創業團隊經審核通過須接受臺藝大系所輔導6個月,每隊最高得補助30萬元。申請計畫之創業團隊至少由3人組成,其中應有在校生,其餘團隊成員可為社會人士或近二學年度畢業生(101學年及102學年)。每人以參與一組團隊為限,指定團隊代表人須為臺藝大學生或校友,代表人若屬男性者,應役畢或免役。申請計畫之創業團隊應為未曾接受本計畫及政府相關創業輔導計畫之補助,且於計畫申請時,未申請公司行號設立者。團隊成員均應未曾接受本計畫補助,且為本國籍人士,年滿18歲。在校生應檢附在學證明。各成員於計畫執行期間應全職投入本計畫,不得在他處任職工作(在職專班學生亦同)。申請須知請於本校校首頁或研究發展處網站最新消息下載。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02)22722181,轉分機5101楊經理或1911劉小姐。
  • 單位:臺藝大校友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