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訊息

舞蹈系吳素芬教授敬邀觀賞【台北芭蕾舞團】作品【足尖上的旋風】

  • 點閱: 2264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4/11/13
舞蹈系吳素芬教授敬邀觀賞【台北芭蕾舞團】作品【足尖上的旋風】
  • 標題:舞蹈系吳素芬教授敬邀觀賞【台北芭蕾舞團】作品【足尖上的旋風】
  • 內文:各位校友您好

    【台北芭蕾舞團】自成立以來,以演出及推廣為重要的目標,本次參加新竹市文化局所舉辦的「2014新竹風中舞影的系列活動」並以【足尖上的旋風】作為主題,其舞者大部分多為本校舞蹈學系畢業之校友。

    其創作作品以表現曙光現於晨霧中的浪漫舞作《Sinfonic》作為演出開場,選自古典舞劇及當代創作性芭蕾。帶給觀眾優雅活潑具歡樂場景的舞劇《柯碧莉亞》選粹,其中的Mazurka特別邀請竹北高中舞蹈班同學參與演出;以及氣勢磅礡的布蘭詩歌為配樂的創作性現代芭蕾《頌歌》,期待能將這場具知性、感性和娛樂性的芭蕾旋風,邀請您來欣賞一場震撼及悅目的演出。

    【演出訊息】

    演出時間 2014.11.15(六)19:30

    演前導聆 2014.11.15(六)18:50~19:10

    索票時間 2014.11.08(六)9:00起 (免費入場)

    地 點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音樂廳

    洽詢電話 03-5420121轉350

    藝術總監 吳素芬
  • 單位:臺藝大校友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