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訊息

慶祝台藝大60歲!徵集校園懷舊照片,需要您的大力支持!

  • 點閱: 3444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5/4/13
慶祝台藝大60歲!徵集校園懷舊照片,需要您的大力支持!
  • 標題:慶祝台藝大60歲!徵集校園懷舊照片,需要您的大力支持!
  • 內文:親愛的校友們:您好!

    臺灣藝大今年60歲了!

    這是一段不算短的日子,學校歷經國立藝術學校、國立臺灣藝術專科學校、國立臺灣藝術學院及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四個時期,一甲子的發展,就等同於書寫了一卷臺灣藝術現代史,無論您參與的是那段時期,還是在這個園地裡讀書或工作,只要您曾在此留下足跡,都歡迎將過往的片段與我們分享。只要是與這個學校有關的照片,無論是學校景物、求學生活、團體活動、人物影像等等均可。我們歡迎任何人士參加,一起重溫那些年的生活故事,齊來拼貼臺藝最美的風景。部份合適的照片也將於60周年校慶特展中展出。

    您的照片,黑白、彩色不拘,尺寸、件數不限,本階段即日起至104年8月31日收件,可以透過以下方式提供:

    一、提供數位檔案:將老照片掃描成數位檔案(1200萬畫素/300dpi/jpg格式)寄至am@ntua.edu.tw或燒製光碟寄至本館收。

    二、捐贈給校史館:將老照片掛號寄至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臺灣藝術大學有章藝術博物館收,我們將進行照片數位化處理,並保存您的資料。

    如您方便,照片請附上人事時地物等文字說明及相關聯絡資料,以利後續建檔整理。為了感謝您提供寶貴校史資料,本館將頒發感謝狀乙只!

    為了建構學校的珍貴史料,讓我們一同努力!

    有章藝術博物館敬邀

  • 單位:臺藝大校友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