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訊息

本校陳志誠校長拜會教育部高教司李彥儀司長

  • 點閱: 1643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5/12/25
本校陳志誠校長拜會教育部高教司李彥儀司長
  • 標題:本校陳志誠校長拜會教育部高教司李彥儀司長
  • 內文:本校陳志誠校長於23日由李怡曄教務長、蔡明吟主任秘書陪同前往教育部拜會高教司李彥儀司長。

    首先由陳校長報告其上任後所推動之相關計畫與發展現況並提出未來將如何應用本校特色、優勢所進行之相關專案計劃。同時也表示:「以本校的規模及師生比例計算,長久以來在獲得的補助資源相形處於弱勢,希望教育部對於本校提出之專案計畫繼續給予支持。」

    李彥儀司長也提出相關建議:「學校可藉由盤點畢業生於畢業後之就業發展、薪資結構做為課程規劃、人才培育的參考依據」。陳校長也就此表示:「本校在未來人才培育方向,將朝向文化應用型及知識管理型方向進行,藉由與都會結盟方式整合內外部資源,讓本校成為藝術人才儲備倉儲,期盼能進一步突破臺灣目前藝術人才就業市場。」

  • 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