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校友會資訊

臺藝大屏東校友會聯展

  • 點閱: 4089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1/10/21
  • 單位:屏東校友會
  • 標題:臺藝大屏東校友會聯展
  • 內文:

    台藝大校友聯展即日起屏縣展出
    【聯合報╱記者陳崑福 /即時報導】
    民國1百年屏東縣台藝大校友聯展,即日起至10月2日止,在屏東縣政府文化處中正圖書館四樓文物陳列館展出,共展出26幅繪畫、10件雕塑品及3件以雙魚座為創作靈感的金屬雙人椅,件件都是精心創作。
    民國一百年屏東縣台藝大校友聯展
    【美美美記者:特派陳怡茵 / 報導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
    2011/09/02民國一百年屏東縣台藝大校友聯展,即日起在屏東縣中正圖書館四樓文物陳列館展出。雕塑家黃宏茂說,前年莫拉克風災後,在艱難中不可絕望,而藝術品就是要讓人看了能產生重新站起來的力量。這次展覽共分為26幅繪畫、10件雕塑作品及3件以雙魚座為創作靈感的金屬雙人椅,從展覽中看出台藝大校友們的創作過程,無論繪畫或立體雕塑,都把主人翁放置於真實事件氣氛中,突出人物的性格特徵和複雜的心理變化,營造出主題的重要性及美感。
    即日起至10月2日在屏東縣文化處中正圖書館四樓文物陳列館展覽,
    展覽作品地點:屏東縣屏東市大連路69號。
    民國一百年屏東縣台藝大校友聯展
    TNN數位台灣/Tnn新聞編輯中心/更新日期: 2011-09-02 16:05:53
    民國一百年屏東縣台藝大校友聯展,即日起在屏東縣中正圖書館四樓文物陳列館展出。雕塑家黃宏茂說,前年莫拉克風災後,在艱難中不可絕望,而藝術品就是要讓人看了能產生重新站起來的力量。這次展覽共分為26幅繪畫、10件雕塑作品及3件以雙魚座為創作靈感的金屬雙人椅,從展覽中看出台藝大校友們的創作過程,無論繪畫或立體雕塑,都把主人翁放置於真實事件氣氛中,突出人物的性格特徵和複雜的心理變化,營造出主題的重要性及美感。

  • 網址:

相關附件

  1. 聯展照片聯展照片
  2. 聯展聯展
  3. 聯展聯展
  4. 聯展聯展
  5. 聯展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