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消息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畢業公演【微仰-枝離之前的開場白】

  • 點閱: 4324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3/3/14
  • 單位:臺藝大校友聯絡中心
  • 標題: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畢業公演【微仰-枝離之前的開場白】
  • 內文: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2013年6月即將畢業的學生, 有29個活潑有生命力的年輕舞者,將最大的熱情展開人生重要旅程畢業公演。


    這場畢業公演的主題為【微仰-枝離之前的開場白】,其含意代表著學生門即將完成大學專業訓練離開母校,以堅決的生命熱情仰望未來天空,逐步完成夢想。節目總長共計2小時,從傳統到現代從東方到西方非常豐富且深具創意。舞碼共有9首舞作,除了7支學生們經過3年提鍊成的精緻小品之外,同學們更邀請了優秀學姐- 留德傑出芭蕾舞者-蔣秋娥以及學長--國內高人氣傑出舞者編舞家周書毅,特別為他們量身打造具強大生命力的舞作--[逆 風 行]與青春版「1875拉威爾與波麗露」。演出時間如下:


     2013/3/16 (六) 19:30、3/17 (日) 14:30 高雄 左營高中小劇場
    2013/3/22 (五)
    19:30、3/23 (六) 19:30 臺北 城市舞台


    購票專線: (02)2272-2181 *2559 (陳助教) 0918-550796 (施同學)

  • 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