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消息

賀!本校戲劇學系79級畢業校友梁芳瑜獲101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優等獎

  • 點閱: 2729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3/3/20
  • 單位:臺藝大校友聯絡中心
  • 標題:賀!本校戲劇學系79級畢業校友梁芳瑜獲101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優等獎
  • 內文:

    本校戲劇學系(79級畢業)校友華視前主播梁芳瑜以《說一幅最美的風景》獲得優等劇本獎,成為最大的驚歎號。這位曾因模仿北韓主播李春姬而丟飯碗的新聞人,經過近2年的沉澱與歸零,轉進編劇重新出發,企圖尋找人生另一幅風景。

    梁芳瑜表示:「前年年底我還是惡名昭彰的『梁春姬』,如今得到這個獎,要感謝評審給我證明自己另一種可能性的機會,其實編劇是我的本科是國立藝專戲劇科,當我離開台灣到澳門工作,住的地方對面是家黑黑暗暗西藥房,《說一幅最美的風景》靈感從她曾騎摩托車環島發想。」

  • 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