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訊息

本校電影系校友程偉豪回母校分享榮獲金馬獎榮耀!

  • 點閱: 2007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5/11/30
本校電影系校友程偉豪回母校分享榮獲金馬獎榮耀!
  • 標題:本校電影系校友程偉豪回母校分享榮獲金馬獎榮耀!
  • 內文:

    由本校電影系碩士班98級畢業校友程偉豪所執導電影《保全員之死》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獎項,電影系於25日下午邀請他回到母校進行專題講座,並與陳志誠校長分享其得獎榮耀與拍片歷程。


    陳校長表示:「偉豪以新銳導演之姿能在此次金馬獎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實在不易,也讓本校師生皆倍感與有榮焉,同時勉勵他未來可藉由參與國際影展並積極與坎城新銳導演交流互動來爭取能見度,進而向國際影壇邁進。」


    程偉豪校友也表示:「他所執導改編自1998年轟動全台靈異事件的新片,由黃河、許瑋甯主演的《紅衣小女孩》即將在11月27日上映,也希望藉由本片開拓亞洲市場,目前的拍片計劃,將先以商業片來開拓發展空間,之後再回歸自己喜愛的藝術創作。」


    最後偉豪在校長與電影系廖金鳳主任的祝福及勉勵聲中共同與金馬獎座合影留下美好的紀錄。

  • 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