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訊息

敬邀參加本校多媒系103級畢業校友楊仁賢導演-電影桃蛙源記特映暨導演映後座談

  • 點閱: 1654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4/9/30
敬邀參加本校多媒系103級畢業校友楊仁賢導演-電影桃蛙源記特映暨導演映後座談
  • 標題:敬邀參加本校多媒系103級畢業校友楊仁賢導演-電影桃蛙源記特映暨導演映後座談
  • 內文:

    桃蛙源記

    ★ MIT台灣首部自製3D立體動畫電影

    ★ 台灣在地題材 喚起台灣在地最真實的情感

    ★ 全台60萬人次口碑迴響短片改編

    ★ 金馬獎最佳新人郭書瑤驚豔現聲

    ★ 寓教娛樂 老少咸宜、親子同樂最佳電影

    發行公司: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類型:動畫、喜劇、冒險

    國家:台灣

    語言:國語

    級別:普遍級

    上映日期:2014/10/3 歡樂上映(2D、3D同步上映)

    片長

    預告

    官方網站

    導  演:楊仁賢 YANG Jen-Hsien


    出品人:邱傑男 Gene Chiu

    監  製:石昌杰 SHIH Chang-Jay

    編  劇:楊仁賢 YANG Jen-Hsien

    聲音演出:郭書瑤【志氣】金馬獎最佳新人、【賈斯汀出任務】聲音演出、蔡阿嘎【BBS鄉民的正義】演出、【無敵破壞王】聲音演出、白雲【無敵破壞王】聲音演出、陳淑芳【龍飛鳳舞】聲音演出、林協忠【烏龍派出所】聲音演出、林凱羚【櫻桃小丸子】聲音演出


    主題曲演唱: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看見台灣】主題曲演唱

    【桃蛙源記】劇情介紹

    尋找理想家園 跟著小黑蒙一起出發冒險!故事發生在美麗的埔里大草澤中,活潑好動的青蛙小黑蒙,從小在媽媽的呵護下快樂長大, 沒想到卻遇上體型大上好幾倍的牛蛙「牛霸幫」來勢洶洶侵襲他們的家園,還要抓他們來填飽肚子。而另一方面,人類這時開著更巨大的「挖土怪獸」,將原本美好的家園變成一座座冒黑煙的工廠,讓「黑蒙家族」遭遇前所未有的襲擊!

    小黑蒙開始擔起保護家族的責任,決心帶領大家尋覓新的家園,展開一場未知又驚險的冒險旅程,面對一路上陌生又恐怖的毒蛇猛獸,他們是否能化險為夷,找到心中的理想家園—桃蛙源呢?


    桃蛙源記電影介紹

    耗時6年打造的台灣首部自製3D立體動畫電影【桃蛙源記】,從南投埔里桃米村的保育蛙種「黑蒙西氏小雨蛙」為靈感發想,講述自然環境受到破壞、生存條件緊縮下,人類與青蛙各自尋找心目中桃花源的冒險故事。
    台灣本土在地題材喚醒在地民眾最深的情感


     從三合院、雜貨店到記憶中的三輪車,【桃蛙源記】以台灣在地保育蛙種為主角,使用耳熟能詳的台灣語言,訴說著屬於台灣人的故事。幕後團隊跑遍台灣各地,捕捉台灣真實景色放入電影,扣緊在地人文情懷,帶領影迷循著記憶,認識這塊寶島土地,濃濃的懷舊氛圍,喚醒在地民眾最深的情感。


    全台萬人次口碑迴響催生長片 獻給台灣孩童最美好的故事書


    【桃蛙源記】由全台科博館、科教館放映創下觀影人次60萬人次的短片【Heymonsi黑蒙】改編,以最真實的生態面貌呈現,兼具人文與自然保育概念,極富教育寓意,因而受到家長小孩熱烈迴響進而催生成長片,絕對是今年獻給台灣孩童最美好的故事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進戲院觀賞。


    迪士尼動畫經驗譜出台灣夢工廠  夢幻幕後團隊完美聲援

    【桃蛙源記】由長期代筆製作迪士尼動畫電影的資深動畫人楊仁賢導演一手催生,並由台灣動畫大師石昌杰坐鎮監製,集結夢幻幕後工作團隊製作,聲音演出由「小丸子」、「兩津勘吉」御用配音領軍,加上郭書瑤、陳淑芳、白雲、蔡阿嘎完美獻聲,配上唱出【看見台灣】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演唱電影歌曲,並由長榮交響樂團擔任演奏,共同譜出屬於台灣人的動畫夢工廠。

  • 單位:臺藝大校友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