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訊息

經典校友展:情境/揮灑:蘇峯男教授.賴武雄教授雙個展

  • 點閱: 1668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5/5/7
經典校友展:情境/揮灑:蘇峯男教授.賴武雄教授雙個展
  • 標題:經典校友展:情境/揮灑:蘇峯男教授.賴武雄教授雙個展
  • 內文:蘇峯男教授以水墨創作知名,對花鳥、山水領域的意趣表現無不精湛,賴武雄教授則聞名於油畫與水彩創作;橫跨人物、風景和靜物描繪,均是繪畫經典的一時之選。

    本展展出臺灣藝術大學兩位傑出校友蘇峯男與賴武雄教授各30件作品,呈現建校六十年來的教學與傳承。

    活動時間:2015/05/12-2015/06/17

    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有章藝術博物館三樓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聯絡人及電話02-22722181分機1410

    有章藝術博物館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六 AM10:00-17:00PM、週三 AM10:00-20:00PM,其餘請參考本館網站首頁「最新消息」公告。

    休館日:週日、週一(開放團體預約)

    服務電話:(02) 2272-2181 分機 2454、2455

  • 單位:臺藝大校友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