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訊息

本校金門校友會成立大會圓滿成功!

  • 點閱: 1682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5/7/23
本校金門校友會成立大會圓滿成功!
  • 標題:本校金門校友會成立大會圓滿成功!
  • 內文:

     


    本校位於全球第29個校友分會「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金門校友會」於昨日在金門縣風光舉行成立大會,並由美工科80級畢業及圖文系碩士班102級畢業的優秀校友孫國欽學長榮任第一屆會長。 

    本校李怡曄教務長、圖書館呂允在代理館長、體育中心呂青山主任與校友總會李國坤理事長代表全體師生、校友蒞臨觀禮並予以祝賀,金門校友會同時也邀請到當地多位地方仕紳為成立大會增添許多光彩,過程圓滿成功!本校訪問團並於會後受邀拜訪金門縣陳福海縣長,雙方為未來合作空間進行許多意見交流,氣氛溫馨融洽。

    本校位於全球第29個校友分會「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金門校友會」於昨日在金門縣風光舉行成立大會,並由美工科80級畢業及圖文系碩士班102級畢業的優秀校友孫國欽學長榮任第一屆會長。 本校李怡曄教務長、圖書館呂允在代理館長、體育中心呂青山主任與校友總會李國坤理事長代表全體師生、校友蒞臨觀禮並予以祝賀,金門校友會同時也邀請到當地多位地方仕紳為成立大會增添許多光彩,過程圓滿成功!本校訪問團並於會後受邀拜訪金門縣陳福海縣長,雙方為未來合作空間進行許多意見交流,氣氛溫馨融洽。


     


     

  • 單位:臺藝大校友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