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訊息

本校陳志誠校長拜訪新北市高忠正副市長,加快實踐本校週邊景觀計畫

  • 點閱: 1591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6/1/7
本校陳志誠校長拜訪新北市高忠正副市長,加快實踐本校週邊景觀計畫
  • 標題:本校陳志誠校長拜訪新北市高忠正副市長,加快實踐本校週邊景觀計畫
  • 內文:在本校陳志誠校長的帶領下於5日與謝文啟總務長、蔡明吟主任秘書、蔣定富專門委員等主管共同前往新北市政府拜訪高忠正副市長。

    首先由陳校長提出:「臺藝大行政團隊在繼9月初拜訪朱立倫市長及11月中旬拜訪城鄉局邱敬斌局長後,承蒙新北市府對於本校週邊景觀再造計畫的支持,目前已由城鄉局會勘完成並著手規劃中,由於此計畫需採跨局處合作方式進行,讓臺藝大與週邊鄰近之中、小學的景觀再造計畫(包含由本校延伸至捷運站、浮洲車站等週邊外環綠色步道及U-Bike租賃站的設置,及本校週邊及大觀藝術教育園區之綠美化計畫)得以實現,讓位處大觀藝術教育園區之一的本校週邊能成為將來板橋地區名符其實的藝術後花園」。

    高忠正副市長為此表示:「會找城鄉局及相關單位再深入了解執行進度,並盡力促成,同時肯定陳校長所提出有關臺藝大藉由完成環境整備計畫後將進一步推動新北市藝術節活動來活絡地方的榮景計畫」。

  • 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