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訊息

陳志誠校長拜訪瑞士商務辦事處傅瑞處長洽談合作計畫

  • 點閱: 2332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6/6/28
陳志誠校長拜訪瑞士商務辦事處傅瑞處長洽談合作計畫
  • 標題:陳志誠校長拜訪瑞士商務辦事處傅瑞處長洽談合作計畫
  • 內文:本校陳志誠校長於6月21日與表演藝術學院劉晉立院長、電影系吳珮慈副教授、美術系吳宜樺老師等代表共同至瑞士商務辦事處(TOSI)拜訪處長傅瑞(Rolf Frei)及副處長白賀德(Bernhard Bienz),雙方在會談中首先由校長親自介紹本校的藝術教育概況與國際合作的發展現況外,也針對11月將舉辦的大臺北藝術節的計畫專案尋找合作空間。傅瑞處長表示,該辦事處主要推動瑞士與台灣之間的經濟、文化、教育、科技和旅遊交流,並提供台灣居住於瑞士的公民實際援助;藉由此次會面增進對本校的認識,也獲得合作共識,未來可協助本校建立其在全球的合作管道。
  • 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