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訊息

臺藝大舞蹈系為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友邦臺灣嘉年華亮麗出場

  • 點閱: 1361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7/5/9
臺藝大舞蹈系為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友邦臺灣嘉年華亮麗出場
  • 標題:臺藝大舞蹈系為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友邦臺灣嘉年華亮麗出場
  • 內文:

    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承辦的「2017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友邦臺灣嘉年華」於六日在表演廳登場。外交部借重臺藝大的專業藝能進行文化外交,以增進國人對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友邦文化的認識。臺藝大舞蹈系師生於此次盛會中,熱情扮演文化外交小大使的角色,向各國友人展現具臺灣文化特色的舞藝表演,並協助12友邦駐臺大使館170位在台留學生,演出各國傳統民俗舞蹈、戲劇與音樂,展現享譽國際、最道地的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文化。

    外交部李大維部長、各國駐臺使節、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陳志誠校長,一同出席這場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友邦嘉年華盛宴。外交部部長李大維對臺藝大的協助與參與表示肯定,特別嘉許舞蹈系的同學們展現了臺灣文化的特色,以及臺灣青年的活力與創新,成功地為國家的文化外交貢獻心力。

  • 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