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常見問題

  • 點閱: 3910
  • 推到: plurk  facebook  twitter 
  • 張貼日:2010/12/27
  • 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標題: 網站操作說明
內文:

※「臺藝大零時差全球校友資訊網」與您分享下列各項權益

 ◎凡為本校畢業之校友皆可免費登錄本網站並享有本站所提供之全部內容。
 ◎免費享有電子期刊寄送服務。
 ◎請校友們配合遵守本站以下之使用條款。


網站使用協定

一、 當您啟用本站的同時,請詳閱條款中所規定之事項並視同接受所載之全部內容。
二、 「臺藝大零時差全球校友資訊網」提供的所有服務項目均適用於本協定內容,為因應日後增設之服務項
  目,本站可隨時修改、暫停或終止其服務及使用協議,不需事先個別通知。
三、 校友註冊後所享之校友使用權益,不得轉售或讓渡他人使用,如有上述情事發生,本站有權撤銷其資格。
四、 校友啟用本網站討論發表或各項刊登功能時,需遵守以下約定:
 1、 勿刊登色情、恐佈、暴力、血腥等違反善良社會風俗的內容。
 2、 勿刊登未經原創者授權的內容,抄襲或模仿他人的內容。
 3、 嚴禁因觀點不同而引發的謾罵對抗、風涼話、人身攻擊等。
 4、 我們無法對文章的正確性和有效性做保証,也不對文章的內容負責任。文章所表達的是其他校友發表的觀
   點,並不代表本專區或與專區相關實體的論點。
 5、 在使用這項服務的時候,您要同意不張貼任何虛假的,誹謗性的,錯誤的,辱罵性的,粗俗的,令人厭惡
   的,猥褻的,褻瀆性的,威脅性的言論。
 6、 我們保留以任何理由或不需任何理由即刪除任何文章的權力。您應對您張貼的內容負全部責任。

五、 「臺藝大零時差全球校友資訊網」所提供之相關服務內容及程式,屬本校之智慧財產,如有複製、轉貼、
  再發佈、再製作或引用的需要,需徵得本校同意,並註明出處。
六、 校友僅能以登入的方式使用網站服務功能,若以其他方式進入,本校將保留法律行使權。
七、 有關校友之個人資料,本網站依據「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予以嚴加保密。

網址:
張貼日: 2010/12/27
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