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校友會最新訊息

賀!音樂系64年班曾春鳴校友,高票當選臺藝大音樂系系友會第二屆理事長!

  • 點閱: 3337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21/11/30
賀!音樂系64年班曾春鳴校友,高票當選臺藝大音樂系系友會第二屆理事長!
  • 標題:賀!音樂系64年班曾春鳴校友,高票當選臺藝大音樂系系友會第二屆理事長!
  • 內文:依據音樂系友會最新公佈:已於110年11月7日召開全體理監事出席第二屆第一次理事會,順利選出本屆新任理事長,並續邀72年班黃韻宇擔任副理事長。
    依據音樂系孫琬玲會長表示,除了感謝師長和第一屆理監事的支持之外,也請大家繼續給我們系友會新上任的曾春鳴理事長,和第二屆全體理監事,最溫暖的支持和鼓勵!
  • 單位:音樂系系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