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訊息

感謝校友總會及第七屆總會17位傑出校友贊助本網站建置經費

  • 點閱: 3135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1/12/16
感謝校友總會及第七屆總會17位傑出校友贊助本網站建置經費
  • 標題:感謝校友總會及第七屆總會17位傑出校友贊助本網站建置經費
  • 內文:

            「臺藝大零時差全球校友資訊網」感謝各位校友熱烈支持!本網站歷經數個月的測試與上線,終於在今年8月1日正式啟用,首先非常感謝校友總會王明川榮譽理事長、藍姿寬榮譽理事長、蔡義雄榮譽理事長、李國坤理事長暨全體理監事的大力支持,目前瀏覽率已衝破45萬人次,各校友分會也陸續正式啟用子網站的各項功能。此外,要感謝在籌備階段即允諾出資的總會第七屆17位傑出校友:1.王明川創會理事長、2.藍姿寬榮譽理事長、3.蔡義雄榮譽理事長、4.王 鼎副理事長、5.方兆華副理事長、6.林哲男常務理事、7.李晴美理事、8.陳星辰理事、9.陳志成理事、10.李祥棟理事、11.劉韓畿理事、12.謝章富理事、13.李敦朗理事、14.林淑玉理事、15.林淑禎常務監事(召集人)、16.姚德雄監事、17.李亮一副祕書長。等17位各出資新台幣10,000元整。


             以上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校友聯絡中心將會秉持更用心、更努力、更熱誠的態度來服務各位校友。

  • 單位:臺藝大校友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