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訊息

賀!本校音樂系85級校友陳麒元博士與長城四重奏共同榮獲本年度第24屆金曲獎「最佳演奏獎」

  • 點閱: 1777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3/6/18
賀!本校音樂系85級校友陳麒元博士與長城四重奏共同榮獲本年度第24屆金曲獎「最佳演奏獎」
  • 標題:賀!本校音樂系85級校友陳麒元博士與長城四重奏共同榮獲本年度第24屆金曲獎「最佳演奏獎」
  • 內文:本校音樂系85級畢業校友陳麒元博士現任職於美國聖地牙哥交響樂團 (San Diego Symphony) 客座中提琴副首席及夏季音樂季 (Summer Pops) 之中提琴首席,同時為聖地牙哥室內樂團 (San Diego Chamber Orchestra) 之中提琴副首席。曾被多位國際樂評家譽為:「美國最好的華裔中提琴家」、「…第一流的演奏家…精確掌握音樂的氣氛和精神…」等高評價的陳麒元校友,其父親為本校表演藝術學院第一任院長陳裕剛教授,此次與兩岸音樂家合組的長城四重奏錄製的專輯《長城》榮獲本年度第24屆金曲獎「最佳演奏獎」殊榮,本校謝顒丞校長及全體師生、校友皆藉此表示祝賀之意。
  • 單位:臺藝大校友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