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最新訊息

<展覽訊息>游忠平陶瓷雕塑個展-美麗人生

  • 點閱: 1054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5/11/16
<展覽訊息>游忠平陶瓷雕塑個展-美麗人生
  • 標題:<展覽訊息>游忠平陶瓷雕塑個展-美麗人生
  • 內文:

    最完美的立體雕塑作品,應該如萬物般有形有色。游忠平三十年來竭盡心力研究陶瓷雕塑,終於克服陶瓷成形的極限,成功完成等身大小的人體寫實作品『心願』。形色兼具、獨一無二,又可以流傳數千年而不改變其形色,也唯有陶瓷雕塑可以辦到,我相信將來陶瓷必定會成為立體雕塑的主要媒材之一。
    旅美陶藝家游忠平於民國100年返台,在鶯歌陶瓷博物館展出生命的禮讚不可思議的生命力,隔年於國父紀念館、花蓮石雕博物館展出系列二--愛情海,102年在板橋藝文中心展出列三--有情天地。103年於國父紀念館、毅嘉美術館展出系列四--超越、蛻變………
    今年系列五--美麗人生,將生命從誕生、成長、愛的故事…..揉進作品裡,『愛舞、愛我』以寫實人體捕捉住舞蹈中剎那的精彩片刻,把愛與激情化為永恆。『母子情深』表達媽媽孕育子女的辛勞與剛毅,讚頌母愛的偉大。游忠平認為生命本來就需要經歷種種的挫敗來成就美麗人生,提醒觀賞者珍愛身邊的每一個人,用心去經營生命中每個階段的愛,作品不只表達單一情緒,而是一段生命故事,游忠平透過作品傳達活力、快樂、積極,發揮藝術家對人類正面的影響力,在文明社會感情疏離,道德式微的環境裡,開啟美麗人生的幸福之鑰!

  • 單位:臺藝大校友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