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校友登入

加入粉絲專頁

電子報QRCode

校友會最新訊息

真善 真美 一甲子 好酒 好茶 台藝情

  • 點閱: 4256
  • 推到: plurk  facebook  googleplus  twitter 
  • 張貼日:2015/2/26
真善 真美 一甲子 好酒 好茶 台藝情
  • 標題:真善 真美 一甲子 好酒 好茶 台藝情
  • 內文:南加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校友會真善 真美 一甲子 好酒 好茶 台藝情 春節聯歡會二月十五日歡歡喜喜、熱熱鬧鬧地落幕了,人人玩得意猶未盡 ,吃得不亦樂乎,喝得不醉不歸,禮品拿到手軟……;大夥兒熱情唱著校歌,似乎回到了幾十年前的校園裡。 於此我特別要向全體四十五位新舊與會校友及家屬朋友們致上最誠摯地謝意,感激您們以實際行動來支持和參與台藝大校友會的活動!
    期待下一次的相會!
    非常感激電腦專家張其昌校友與前會長陳恬璧的專業貢獻與熱情支持,南加州臺藝大校友會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生活園地!您可以將自己珍藏的校友會活動照片、您在專業藝術領域的研究心得、您想要發表的藝術作品、您的演出、演唱記實或您與家人的生活照送到 ntuaalumni@yahoo.com張其昌校友將負責整理登錄至https://www.flickr.com/photos/ntua_alumni各位將來只要點擊此網站即可欣賞到南加州臺藝大校友會這個大家庭的生活點滴,不過自己的園地需要大家自己耕耘,多多照相,多多提供,多多分享……。您在家就可感受到南加州臺藝大校友會給您帶來的無限溫暖!
  • 單位:南加州分會